瑞典前鋒伊布拉希莫維奇(Zlatan Ibrahimovic)是世界上最知名的足球明星之一,本季轉戰美國大聯盟MLS的洛杉磯銀河隊,也為美國足壇帶來震撼。他表示,只要銀河隊能滿足他的一些要求,他非常願意繼續留在銀河隊踢球。儘管高齡37歲,伊布本季表現依舊搶眼,共為銀河隊踢27場比賽,攻入22球,並且有10次助攻。根據合約,他還將在下季繼續為銀河隊效力,不過已經有包括義甲名門AC米蘭在內的歐洲俱樂部有意找回伊布。對於重返歐洲的可能性,伊布表示銀河隊仍是首選,但是有條件。「我有些願望和要求,都是些很簡單的事,」伊布說,「現在歐洲有些球隊對我感興趣,不過我的首選肯定是銀河隊,我對我在銀河隊的前景很樂觀。」根據MLS公布的數字,伊布本季薪資為150萬美元。如果伊布說的「要求」指的是加薪,那麼銀河隊就必須要對陣容進行一些調整。伊布本季最大的遺憾,就是沒能率領銀河隊衝進季後賽,他所說的「願望和要求」,也包括他對球隊的期待,顯然希望銀河能在下季具備衝冠實力。「我的目標很明確,就是衝擊冠軍,我希望有機會再次挑戰這個目標,」伊布說,「我來這裡不是來養老的,我是來接受挑戰的,我希望銀河隊能成為聯盟最出色的球隊。」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kduodu256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